90909 优普泰精彩亮相第五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暨应急救援装备展-2023年-优普泰(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中文版 | ENGLISH

优普泰精彩亮相第五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暨应急救援装备展

时间:2023-02-09 15:49:50 作者: 阅读:

2月8日,第五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暨应急救援装备展在广州市花都区富力环球博览中心精彩开幕。优普泰(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应邀携森林救援系列、消防系列等多款产品精彩亮相现场。

森林消防参展主要包括:以水灭火、风力灭火、灭火辅助工具、通信、特种车辆、安全防护、野营野炊、预警监测、航空消防、远程灭火、化学灭火、组织指挥软件等 12 类装备。应急救援参展装备主要包括:预测预警、个体防护、通信与信息、应急抢险、 医疗救护、交通运输、工程救援、应急技术等 8 类装备。

展会上,优普泰(深圳)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产品展览、视频展播、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公众展示了森林防火服、森林消防抢险救援服、水循环降温背心、智能发热背心等产品,充分展现了公司的产业特色和品牌形象,受到众多来参观展台的领导、来宾的关注。展会期间,相继举办“极端气候条件下森林草原火灾防控技术理论研讨会”,森林防火及装备国家创新联盟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和专委会(分会)七届三次全议。

展会还在继续,优普泰(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在T6展位,欢迎各界人士莅临展位参观指导、交流学习。

 

(工作日:08:00-17:30)

在线QQ

客服电话0755-264105690755-2649012913302990976

公司邮箱info@uprotec.com